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新闻中心

CENTRE DE PRESSE

利和集团举办庆“三八”女职工油画体验主题活动 2023-03-10

2023年3月8日,集团工会在集团六楼多功能大厅成功举办了庆“三八”女职工油画体验主题活动。在三月的明媚春光里,集团女职工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动手创作出缤纷画作,共同感受浓厚的艺术氛围。集团本部和基层企业7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红卫同志代表集团党委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讲到,一直以来,集团的女职工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不断进取、积极开拓,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充分展现了“半边天”的风采,创造了“巾帼不让须眉”的优秀业绩,为集团不断发展壮大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希望全体女职工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不断提高个人素质、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不断追求人生新境界,用新知识、新技能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用出色的工作成绩证明自己的价值,在利和集团奋进发展的新征程上展现巾帼风采,作出新的贡献!

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拿起画笔,开始在画布上进行创作。虽然都是绘画零基础,但是大家很快进入状态,画得特别专注认真。

经过1个半小时的努力,一件件精美的油画作品陆续诞生。由专业绘画老师组成的评委组在众多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并现场进行了颁奖。大家互相观看欣赏、拍照留念,成就感油然而生。


绘画作品一等奖获得者


在这个三八妇女节的美好上午,大家创作出了一幅幅令人赞叹的艺术作品,享受到油画作画的无穷乐趣,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加深了情感。大家纷纷表示,集团为广大女职工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我们要把集团的关怀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立足岗位展现巾帼风采,用实际行动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