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新闻中心

CENTRE DE PRESSE

赓续红色血脉 讲好红色故事 天津利和集团蓟顺商贸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活动 2023-03-31


按照市国资委党委部署,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建设中华民族共同精神家园,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努力建设和谐文化。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我们的节日”主题,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清明节”到来之际,蓟顺公司党委于330日上午,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到蓟州区下营镇爨岭庙烈士陵园开展党性锻炼活动。



公司领导带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向爨岭庙突围战牺牲的烈士默哀



举行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



重温入党誓词



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爨岭庙战役的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必须始终赓续红色血脉,讲好红色故事,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继往开来,开拓前进,以实际行动为蓟顺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国有企业保值增值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