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新闻中心

CENTRE DE PRESSE

利和集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04-21

    4月15日,天津利和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和集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对利和集团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红卫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21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一谋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利和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把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贯穿始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通过开展主题教育,促进广大党员干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思想武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紧紧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达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要全面落实主题教育重点举措,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张一谋指出,市委对开展好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市委书记陈敏尔亲自组织、靠前指挥,多次对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指导组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从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落实、把握总要求推动落实、紧盯根本任务推动落实、围绕具体目标推动落实、贯通重点措施推动落实等五个方面做好督促指导工作,充分结合利和集团实际,与利和集团党委同向发力、同题共答,确保利和集团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委第21指导组成员、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本部职能部门全体中层干部和党员,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动员部署会。
    会后,集团党委围绕集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题辅导。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