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新闻中心

CENTRE DE PRESSE

坚定信心 笃定前行——以一季度开门红带动全年经济工作稳步向好 2023-04-28

坚定信心、笃定前行

以一季度开门红带动全年经济工作稳步向好

 

427日,利和集团召开2023年一季度经济分析工作会议,科学认识当前经济形势,总结集团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精准有效推进二季度经济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红卫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红卫同志强调,2023年,利和集团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为主线,以“十项行动”为抓手,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践行“以盈利为目标、为盈利而管理”工作目标,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了首季“开门红”,整体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稳中向好,对提振信心、稳定预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具有特殊重要意义。

陈红卫同志指出,利和集团取得这样的成绩来之不易,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得益于市委推动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的凝心聚力,得益于集团上下团结拼搏、砥砺奋进的持久定力。二季度,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在深学习上下功夫,把学习摆在突出位置并贯穿始终,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主题教育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在实调研上下功夫,大兴调研之风,把调查研究和职能职责紧密联系起来,真正解决制约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难点问题;在抓落实上下功夫,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同联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进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质量,确保各项工作务实功、出实招、见实效。

陈红卫同志号召,要坚持政治引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从讲政治的高度抓经济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握高质量发展主题,实施好“十项行动”,统筹安全和发展,着力推动理念创新、模式创新、管理创新,做勇担当、善作为的奋斗者,将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实实在在的高质量发展成果。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集团本部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