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新闻中心

CENTRE DE PRESSE

利和集团主要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全链条隐患排查整治督导工作 2023-04-28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市安全会议及市国资两委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按照集团4月20日、25日党委(扩大)会议部署,立即在集团系统开展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全链条督导检查工作,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成立由集团党委和班子成员带队、职能部室参加的7个安全督导检查组,制定节日安全检查工作方案,重点对集团所属大型商业综合体、人员密集场所、仓储租赁业等重点行业、重点部位进行督导检查。

4月28日上午,集团党委副书记 总经理(主持工作)陈红卫同志率领相关部室一行3人,对蓟顺公司家乐超市“五一”期间的党建工作、经济运行工作、值班值守工作、安全生产全链条落实工作进行督促指导,同时对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看望和节日的慰问。此次检查采取座谈、听取汇报、查看现场的形式开展。陈总带队重点检查了基础档案、消防设施和重点岗位。

她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集团严格落实全国及市经济会议精神,各项工作稳步开展,经济效益实现了一季度开门红,这是集团上下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取得的成绩,也是我们落实主题教育生动实践的结果,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保持集团持续稳定意义重大。我们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和“如履薄冰”的警醒警觉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日常工作做到各项工作与安全工作要同部署、同安排、同检查、同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完善工作机制,全力查改安全隐患,落实应对措施,坚守安全红线底线,全力保障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的生命安全和各单位的财产安全,用主题教育活动助推集团系统各单位的安全工作本质上水平。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