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新闻中心

CENTRE DE PRESSE

落实二十大精神 助推外贸企业高质量发展——利和集团与中信保天津分公司开展座谈交流 2023-05-12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助推外贸企业高质量发展,5月11日,中信保天津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孙汉鲲一行5人莅临利和集团开展调研。利和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红卫,党委委员王智莹,集团主要贸易企业及部分职能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陈红卫总经理对利和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进出口主业完成情况、与信保公司的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对信保公司在助力企业“走出去”过程中发挥的作用和做出的努力表达了感谢,希望双方能借助共建活动,不断深化交流合作,达到以互建促自建,携手助推共同高质量发展。

  中国信保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孙汉鲲对信保天津分公司的业务情况、近期信保公司在与各区的合作协议、系统平台的工作开展成果、客户梯队化管理的思路进行了交流,表示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今后的业务交流频次和交流深度,释放信保在政策性保障以外的其他可能性,以共商共创促进共同发展。   

  在交流环节中,所属各企业负责人结合业务实际,围绕出口信保,分享了业务模式、未来发展方向和面临的困难,并与信保公司天津分公司的与会领导就如何用足用好信用保险工具开拓市场,提升企业的风险管理水平进行了讨论,现场得到了信保公司专业的指导和解答。

  本次座谈会,为利和集团和中信保天津分公司搭建了增进互相了解、扩大未来合作的桥梁,在信保公司精准服务和大力支持下,利和集团会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外贸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力量!


稿件来源:经理办公室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