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新闻中心

CENTRE DE PRESSE

天津利和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发布2022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2023-06-25

    6月16日,天津市国资委举行“践行国资国企社会责任,弘扬姓党为民政治本色——天津国资国企社会责任蓝皮书(2023)暨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利和集团正式发布了《2022年度社会责任报告》。该报告围绕主责主业、国企党建、国企改革、民生责任、安全维稳、公共服务、节能减排七大篇章,详细展示了利和集团2022年度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的丰硕成果,彰显了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图片


  以“聚焦主业稳外贸稳增长 逆市实现收入利润双增长”为题,利和集团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实现企业提质增效的生动实践,成功入选首本《天津国资国企社会责任蓝皮书(2023)》,荣获“做强做优主业篇”优秀案例奖,展现了利和集团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变革图强,突破逆市增长的具体实践和价值成果。


图片


  接下来,利和集团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牢记国企首先是姓党姓国的责任主体定位,以“十项行动”为抓手,积极践行“以盈利为目标、为盈利而管理”的工作目标,厚植发展优势,提升治理效能,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有效回报社会,为政府分忧、为群众解难,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国企改革中勇立潮头,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目标贡献国企力量。



稿件来源:经理办公室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