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新闻中心

CENTRE DE PRESSE

学用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蓟顺公司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3-07-10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全公司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严守纪律规矩,砥砺责任担当,提振干事创业精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蓟顺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学用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图片

开展“志愿服务助力创文创卫”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身穿“志愿红”,顶着30几度的高温,对安裕西区小区的健身广场和楼群中的公共区域进行环境大清整,除杂草、清垃圾、捡纸屑。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小区的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图片

开展“庆七一·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党委书记“七一”党课宣讲等活动,激励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图片

开展红色观影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红色电影《望道》,通过革命历史题材影片的形式再现历史,影片再现了革命者风采,传递信仰的力量,催人奋进、发人深省、给人启迪。


  征途漫漫从头越,奋楫扬帆向未来。蓟顺公司将以落实市委“十项行动”为契机,持续深化“七一”系列活动成效,以伟大建党精神引领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激励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知史砺初心、阔步新征程!



稿件来源:蓟顺公司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