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新闻中心

CENTRE DE PRESSE

利和集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3-09-18


    9月13日,利和集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主题教育第21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一谋及指导组成员张炎轶到会指导。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红卫作利和集团主题教育工作总结。

  会议指出,按照党中央、市委统一部署,今年4月到8月底,利和集团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市委主题教育第21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主线贯穿始终,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聚焦目标任务,精心组织实践,扎实有序推进,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注重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各项工作,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的,取得重要成果。总的看,利和集团主题教育进展有序、扎实深入,在凝心铸魂、政治忠诚、事业发展、为民造福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持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理论武装取得新成效,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解决真问题、真解决问题蔚然成风,有效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张一谋对利和集团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积极评价、充分肯定。他指出,利和集团党委能够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融入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聚焦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与实际工作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党员干部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担当作为、能力本领、为民服务、廉洁意识等方面有了较大提升,干部职工真切感受到了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

  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本部职能部门全体中层干部、各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