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新闻中心

CENTRE DE PRESSE

全力冲刺四季度,决战攻坚保目标——利和集团召开各所属企业经济运行汇报会 2023-10-16

10月10日至13日,利和集团召开经济运行汇报会,听取各所属企业1—9月份经济运行情况。会议把“稳经济、促增长、保目标”作为第一要务,动员集团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力冲刺四季度,打赢全年“收官战”。利和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红卫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领导班子相关成员、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所属企业逐一汇报了前三季度各项工作指标完成情况及工作亮点,分析了企业经营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及应对措施,规划了确保全面完成2023年度主要经济指标的具体举措。就各所属企业提出的需要集团给予解决的困难,集团领导班子责成相关职能部门加强调研,强化服务,尽快拿出意见建议。

陈红卫同志指出,2023年前三季度,利和集团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任务要求,以高度的政治引领促进经济工作高质量发展,保持了经济运行稳中向好、质量效益明显提升的良好态势。当前,集团经济运行仍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各部门、各所属企业要深入研判经济形势,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真抓实干、主动作为,以更加务实有效的工作举措,确保全年各项指标任务全面落实见效。

陈红卫同志强调,坚决打赢“收官战”,确保实现“全年红”,是我们下一阶段的主要任务。传统贸易企业要密切关注市场变化,加快“走出去”步伐,不断优化商品结构,挖掘发展潜能,提升产品竞争力,提高利润增长点。外贸新业态企业要继续发挥创新引领作用,加快数字经济发展步伐,将数字化思维、信息化手段赋能业务流程各环节,最大限度提高获利能力和水平。租赁企业要将盘活创效作为企业生存发展的生命工程,拓宽经营思路,加大房产硬件设施和楼宇经济品质提升,千方百计盘活存量资源。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优化服务水平,发挥整体优势和协同效应,不断降本提质增效,营造适企发展环境,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稿件来源:风控运行部、经理办公室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