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利和集团

新闻中心

CENTRE DE PRESSE

深入谋划实施“三量”工作,多措并举冲刺目标任务——利和集团召开学习贯彻全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党委扩大会 2023-11-14

11月13日上午,利和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主要领导在推进全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不断增强抓发展、解难题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圆满收官。利和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红卫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本部职能部门中层干部,各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陈红卫同志指出,推进全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全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走深走实的重要引擎。集团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作为一项重要任务,通过学习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持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扎实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各项任务,着力盘活存量、培育增量、提升质量,切实形成抓工作的共识、思路、措施、成效,汇聚推动“三量”工作的强大合力,不断提升做好“三量”工作的能力本领,持续提高企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陈红卫同志紧密结合集团发展实际,就贯彻落实座谈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强化“三量”工作的信心共识。要深刻认识做好“三量”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进一步深化认识、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千方百计将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是要理清“三量”工作的路径方法。要以“三量”工作为关键抓手,坚持规划引领、分类施策、效果导向,把存量盘活起来、把增量培育出来、把质量提升上来,切实提高国有企业核心竞争力,增强核心功能。三是要抓实“三量”工作的党建保障。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勇于担当、动真碰硬,切实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走深走实。

当前距离年底还有40多天的时间,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时间紧迫、责任重大。陈红卫同志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把“稳经济、促增长、保目标”作为第一要务,以务求实效的态度落实座谈会精神,积极参与劳动竞赛活动,紧盯年度目标责任落实,坚定信心、主动作为,齐心协力打赢年度“收官之战”。


稿件来源:经理办公室

上一篇:下一篇: